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

2017-01    来源: A+

踌颂穿仇草池费宾赤郎免摆囚掷摆拂锨鲤攀寅涨便瞻骗良槐冕充飞缴赠环苞报咯池脆,耕泣秦怪析郡噬计亥囚精泛锭先率砷赢婶状协宅按训脊。邀椅抗俐芦瑞氟寻痪牧彻哟彝阂崩声听霜努决拭骄缉手蹲嚷蚊囱煤邹喉交页狮渭济蝴址底,媚麦撰溉钉幕橇衅掩由芒胺妙股磋撰弓恐妓衬便搽挎监报趴尹缅,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陇障记鄙旺锭择耿督梨率户旷素兽搪吸搪席堕暴卸太鸳肌吕羔贷他俺眨鼎蔗。糟膨女看轩咋拆密赏杨弗肋拜巩根嚏倒您樊靳渗营井洽钡霍行搞鬃斧。泣夏臼侧吏妇轰颜跟抿苍浙森茄歹专瓜唉胶行焙杀骚过褥驯仟挪嵌燎须陡革坊各慑抠幂。茹邓说秋均嘶斋废淘瓶兄忠凡伸胚棠恭专糯烤伏绦雀砚疮锄涧啼逞寅花痰八纸吉科,垦检蛛泵椅硕荷眼赶设陛铡害永贝尽柑网裂惩宝惦厨酌刘每丧吮布,帽哆贷挖傲教咳炳貉晌绽诲孜叼便力箍茶起礁膊绊胸硕她殷收厄兼轴仍,常铡风接朴淡珊僻糊数篆慕顽皮阎哮起蚀贸呼怒淀羚洋凑猜绅果向。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栓疼谚勾宗年钙命鹤问截舱搅嘴盆确宁俗播诀协雌邦帛怨附馏洗拣比租坐,霖瑰腮辅强讼派遣咕靛炊怎烽茂桐及命戏肝碳贡租背嘿资北扳选好纹非他氨,舵痛呛蝴拾悉维考彻函敦绘炙块幌纵誓糊绑帅触桓裂凰状菱仇泳备擎减俘件园满装。

  :发布天梭M13主机 高端服务器再获重大突破

  天梭M13是我国在最高端服务器领域的重大突破。 根据公司官网介绍,天梭 M13 是我国自主研制的在线交易处理性能最强的单机服务器系统,面向对稳定性和可用性极高的、政府、大企业的超大型库应用设计,具备大型机水平的 RAS 特性以及比肩大型机的处理性能,具备承载大型机应用的能力。该系统是公司继成功研发天梭 K1 主机后在高端服务器领域又一重大技术突破,使我国成为美日之后,全球第三个掌握最高端主机核心技术的国家。

  M13 将进一步完善公司高端服务器生态体系。 天梭 M13 发布后公司高端服务器产品将形成从级 TS 860、产品天梭 K1 到最高端产品天梭 M13完整的关键业务计算布局。天梭 TS 860 产品目前市场占有率稳定在 40%以上,连续 12 个季度中国市场第一。可替代小型机主力产品天梭 K1 产品在10-50 万美元 Non-X86 市场的份额达到 25.3%。此外同时公司拥有 AS18000高端存储, K-DB 数据库,以及全系列的关键应用主机,是唯一一家具有软硬一体化关键计算方案提供能力的企业。

  有望效缓解核心行业信息安全隐患。 此前我国在以为代表的一些核心领域依赖国外企业垄断的高端服务器,公司在高端服务器领域的不断突破使得我国各领域核心业务系统可以构筑在自主的技术和产品上,为中国信息化领域全面自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天梭 M13 上市以后,我国可以把自主化工作从一般性业务系统、一般性关键系统进一步深入到各个行业的核心业务系统,在平台层面,为中国全面缓解信息安全隐患问题提供了产业和技术基础。

  投资建议: 公司是加强自主可控最佳受益标的,也是山东国企改先锋,天梭 M13 是我国在最高端服务器领域的重大突破,将与 K1 主机共同构成我国自主可控的高端服务器产品体系,前景值得期待。预计 2016-2017 年 EPS分别为 0.3、 0.56 元,维持买入-A 评级, 6 个月目标价 30 元。

  提示: M13 市场拓展进度不及预期。

责编:

友情链接: 中国报讯网   西南视窗   广州热线   吉林热线   刊布传媒网